今天我终于考了我第一科的试了..

一个科目要考两次哦..

一个是本地的,另一个是外国的...

还蛮辛苦下的..

结果叻...

真的蛮难哦...

没办法咯!

要加倍努力在其他科目了...

然后今天也发生了一个很不愉快的是哦...

那就是我婆婆去世了...

我有好多年没有看过我婆婆了...

她住在关丹...

所以家人很少上去那因为很远...

真的很想念她...

就连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...

不过在出殡前我一定要回去我的乡下了咯...

送我婆婆最后一程..

希望你安乐...

婆婆,我爱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